close

我們的女兒,牡羊座。
我總想像著她的樣子,
像妳那樣漂亮的長翹的睫毛,雙眼皮及分明的眸子。高額頭。
加上我的挺鼻子,嘴唇有我的厚度,淡粉唇色。
嘴角有妳笑起來微甜的美。也許有淺淺的酒窩。
還有著跟我們一樣細長的手指,以後學鋼琴或畫畫,一定很迷人。
有我的理性、妳的優雅,絲毫不輸我們的熱情,也跟我們一樣固執。
總是像妳那樣的開朗溫柔,像我這樣的童心未泯,
衝動的時候,因為有個聰明又體貼的老媽,所以能分辨是非好壞;
迷惘的時候,因為有個無厘頭又愛哄人的老爸,所以總會欣慰的感受溫暖的庇護。

親愛的寶貝,我們一定會很疼妳的。
爹地要為妳取個名字。等我想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叫晴薇好不好。旭日下的薔薇
薔薇。花朵直徑大、單生的品種稱為玫瑰或月季,小朵叢生的稱為薔薇。
爹地希望妳像薔薇一樣,簇擁而生的,擁有許多的友誼、家人。
總是有向陽的朝氣,人生總是正面開朗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幸福來時,我們懷疑是否有勇氣能承受;
傷害之後,還可能擁有單純平靜的幸福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